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我们的节日
桐梓:水坝塘镇举办文艺汇演活动
时间:2017-11-01     来源:桐梓县文明办    

  

文艺汇演后为老人们准备的长桌盛宴

 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、敬老美德,营造爱老、助老的节日氛围,水坝塘镇举办“欢庆十九大、重阳助脱贫”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,邀请水坝塘退休干部、退休教师、优秀老党员和老年协会参加,通过活动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。

  活动在《好中国》的歌声中拉开序幕,老党员、退休干部们通过一个个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,高歌欢庆十九大、快乐欢度重阳节。晚会上演期间,该镇党政领导班子及志愿者们将现场打好的糍粑送到老年人手中,温暖在场每一位老人的心。

  文艺汇演结束后,该镇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长桌宴,在热闹的氛围中,200多位退休教师、退休干部和敬老院五保老人一起分享着重阳节的美味。

  据悉,今年重阳节,水坝塘镇联同驻该镇单位、企业,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,截至目前,共为200多位退休教师、退休干部和敬老院五保老人送上慰问品,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真情和关爱,在水坝塘镇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幸福地享受晚年生活。(张静)

  1. 上一篇:红花岗:巷口镇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
  2. 下一篇:市民政局:九九重阳节.浓浓敬老情
责任编辑:张一青
相关报道

网站群

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
 
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| 关于我们 | 人才招聘 | 版权声明 | 联盟网站 | 文明邮箱 | 旧版回顾
联系地址: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:0851-28641133 邮编:563000
Copyright©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[中国文明网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