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我们的节日
桐梓: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
时间:2018-02-13     来源:桐梓县文明办    

  

桐梓县春晚现场

  2月10日,主题为“金狗纳福 福满娄山”的桐梓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城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。春晚分为美丽篇、奋进篇、开放篇、幸福篇四个篇章,共20余个节目。本场春晚是该县精心打造的富有浓郁地方特色文化的春节联欢晚会,让广大职工群众享受到一场文化大餐。

  当晚七点半,晚会在喜庆热闹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。

  节目以本土原创为主,内容丰富多彩,以歌舞《真情洒满扶贫路》,快板《脱贫攻坚谱新篇》,小品《懒汉脱贫》等节目歌颂党的精准扶贫惠民政策,相声《桐梓美食》讲述了渝贵铁路通车,桐梓将充分发挥连接贵阳重庆的桥头堡的重要作用。《体育串烧》展现了桐梓县体育文化事业迅速发展的成效,一曲《娄山魂》把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。精彩纷呈的节目宣传了桐梓好山好水好人,充分表现了桐梓人勤劳奉献、开拓进取、敢为人先,为创造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。

  据介绍,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大多是业余演员,他们把对家乡的热爱用艺术形式阐释出来,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演出,全场欢声笑语连连;当《真情开满扶贫路》《幸福千万家》等脱贫攻坚歌曲、《娄山魂》《桐梓花开了》等本土歌曲响起时,观众跟随着旋律一同哼唱,感动得热泪盈眶。

  此次春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,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。演出盛况空前,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,是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宴。(王乾海)

  1. 上一篇:务川:“我们的中国梦”文化进万家,年味来袭
  2. 下一篇:凤冈:春节联欢会在凤翔社区举行
责任编辑:张一青
相关报道

网站群

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
 
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| 关于我们 | 人才招聘 | 版权声明 | 联盟网站 | 文明邮箱 | 旧版回顾
联系地址: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:0851-28641133 邮编:563000
Copyright©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[中国文明网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