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我们的节日
务川:“我们的中国梦”文化进万家,年味来袭
时间:2018-02-13     来源:务川县文明办    

  金鸡操胜券,玉犬报佳音。2018年春节期间,务川以“‘我们的中国梦’—文化进万家”为主题,开展“盛世仡佬·乐活务川”春节系列活动,激发全县47万各族人民爱我家乡、建设家乡的热情,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。

  

文艺志愿者赶大集送祝福

  一是“红色文艺轻骑兵”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赶大集送春联送祝福。连日来,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到各乡镇,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活动,方便群众赶集置办年货时带上免费赠送的春联,把祝福带回家。

  二是大年初一,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趣味游艺活动。大年初一头一天,在县城务星广场,县文化馆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组织开展鸣锣报喜、采圈套宝、你来比划我来猜、爬山涉水、同心协力、钓鱼得欢、神勇飞镖、猜灯谜活动等。

  三是正月初一至初六,开展“‘我们的中国梦’—文化进万家”新春文艺汇演。县文广新局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组织开展“传统文艺”、“器乐”、“声乐”、“舞蹈”、“ 综艺”5个专场文艺汇演,让市民饱尝文艺大餐。

  

龙潭村乡村联欢

  四是正月初一至元宵节,开展“‘我们的中国梦’—文化进万家”春节联欢活动,各乡镇、街道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利用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阵地,组织反映新时代新农村新生活、山乡变化、家风家教、移风易俗、务工见闻等为主题的乡村村民联欢。(黄坤超)

  1. 上一篇:余庆:多形式开展春节文化系列活动
  2. 下一篇:桐梓: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
责任编辑:张一青
相关报道

网站群

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
 
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| 关于我们 | 人才招聘 | 版权声明 | 联盟网站 | 文明邮箱 | 旧版回顾
联系地址: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:0851-28641133 邮编:563000
Copyright©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[中国文明网]